笔趣阁

字:
关灯 护眼
笔趣阁 > 朱玥归祖历途 > 朱玥女汉子历途七

朱玥女汉子历途七

章节错误,点此举报(免注册),举报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并刷新页面。

񶙑22朱玥176

这单要也要清吗?

大槑17:47

对。

朱玥17:47

哦哦。

大槑17:47

清。上面写了清出来的都要

玥21:2501-23朱

晾町送过来的8v马点,叫厂在抗议了。定要做马点,加工圆白规格赫工以后一物料4没有大槑,

大槑21:25

嗯。

񶚵20大槑08:48

吗?姐,12060的软条型物料5需要订购

0:22大槑1

大槑10:22大槑10:

玥姐在吗?

朱玥16򎸥

大槑,这细。是欠料和要备库存明

大槑16:46

好。

大槑16:47

都订白规格了。

6朱玥16:5

后加工出来的不用统一的,最好尽快是统旧物料用完,以后就可工厂以统计用白规格,要不很难统计的,我备时他们一整合,最计可到了加,小無工说过生产是还是不统计了!

朱玥16:57

疼的!过度期很

大槑16:58

[[撇嘴]

朱玥17:32

规格的!6v方现存是白0v方只有42张,11大槑,这单

6大槑17:3

那我订覆墨的回来。

朱玥17:48

嗯。

򎺋02-21大槑11

款的白规格物料?意思是仓库没有这两

朱玥11:57

是的。

1:58大槑1

哦。

大槑11:58

真麻烦。

朱玥12:01

是啊,不过那两款是常多了,1.8v昨天已报过给你了圆我用的,而且库存也不

大槑12:01大槑12:

知道,我订了。

朱玥12:01

嗯嗯。

9:4102-23大槑0

还下不?昨天要下的条型物料5

朱玥09:44

,我在6v圆2不用了旧产品物料那找够了合的

15大槑09:

好。

02-25大槑09򎲐

这是什么意思

大槑09:00

010110v?来的3哪里

0大槑05

应该是20v。

05朱玥0

这单是好象有问题,但是型号是10v呀

大槑09:06

5500片,够你这张单用了20v的我已经订了

大槑09:06

那不就是轨连写错了吗

9:06大槑0

一他打错了呢?什么,你就备什么,万你要对单吧,轨连打

8朱玥09:0

单的呀,我那看生产有机会我备料的是按单备的

大槑09:大槑09:09

应该是20v的。那这张单了,

大槑099

们的问题了错了还是你

朱玥09:18

么对单呢?我是备料的只可能单备,都没有,我又怎况我是不知道的,而且工片很多特殊情平常看生产单的机会没经过加

大槑09:18

连。错了你就找轨

9:19槑0

刚才那个是特殊的,已经搞定了

大槑09:19

10v的产品物20v。料加工

朱玥09:19

嗯嗯。

殊待遇你再能哈哈!死朱玥老腊肉开刀了,这就是亲人亲人家人团,向你肉,现在我们恶苟恶魔老腊马飞搅:“哈护亲人家人就是家人,恶苟恶魔声频又开始横也是他们家的狗不如王牌保镖般的特

与你这你不如早死早不把责任往你那推,难道会是让超生,你现在不死搬砖给你笨牛朱玥说,问题出了恶魔群任吗?我恶苟就要你死朱的苦力工没半毛钱关系死!那是玥不得好亲人家人来承担责

,真善美被泼上恶苟恶魔了墨毒黑色群,你们搞得人世间的正义声频传来:“

魔群气冒三恶魔你这恶苟美丽的大在这个和平群,搞得污染指数飙川世界里,被你这恶苟丈了。升,阎罗王都被

02-26大槑14:

玥姐,y01006的物料3够吗?畈饵产品四的。

5:31朱玥1

谁的单呀?轨连这边还没收到生产单

大槑15:

我已经下单了需要订10v的,0嗯,我看了一下,

槑15:32

是不是订单还没有到你们那里?

򎶾朱玥15

是的

玥08:5303-03朱

大槑,y02񧴞张。单,非单要41张库存񶗷只有11张欠常规9v圆25.8

03-04大槑09:

大槑09:12

应该是28.5吧。

朱玥09:13

哦,对。

朱玥09:

打错了。

大槑09:14

16:13-05朱玥02

3,56.5z订单要20张。;1;4;单6;034张现存只有;v;大产品物料大槑,y;0;1;0

大槑16:27

好的

06大槑1񶜙򂴨3

朱玥16:42

印蓝色的字吗?那样!在白规格物物料4时容易看点,现槑,能叫晾町做看得清料印的字很难

大槑16:43

的。现在印的是什么颜色

朱玥16:朱玥16:59

点粉红的是蓝色。现在有,以前

17:00

好。

大槑17:01

晾町说白规格的不能印蓝色字

朱玥17:04

很接近。和物料哦!那看看能否印深色点的呀,那个颜色

大槑17:05

他说只能印那个颜色。

򎲕玥17

哦哦。

03-08大槑15:26

了。这个产品物料昨天回来

朱玥1

是的,我还没更新。

03-09朱玥17:

򛄎@颉琭8欠10.1欠5张,20.张。

大槑17:

一张42条。

10:3303-11朱玥

缺木夹物料了,们吗?现在用他送500,配件单又多物料给我物料4两张夹物料就o白规格物料4就更k在不够用。夹物料实大槑,能叫晾町送的夹

大槑10:33大槑

我问一下。

򎷀朱玥10

嗯嗯。

大槑10:

买,没空去。说没有了,要去深镇晾町

-11朱玥10:45

办?不是在夹哦!那怎物料店裁的吗

大槑10:45

他说没有了

大槑10:47

要等他在深镇搞过来的,下次大槑的时候才有。

朱玥10:50

料店裁点。料5不够夹物料操作不了呀!我先将就吧否我们去夹物嗯,可是我打包条型物!如果他不送能

򎺅大槑10

絮进给没有夹物料你就找你解决

򎺆大槑10

么时候去买忙了。近一段时间太呢,他说最晾町还不知道什

玥10:52

好。

大槑10:52

得多。多裁点也可以,用

03-14朱玥11:

轨连已发你。

򎺋大槑11

赫正仿款。你那是闯

槑11:57

不一

朱玥12:06朱玥1

嗯,我知道

朱玥12:06

那单是够了的。

大槑12:07

好。

03-19大򎵝槑09

y03030的只欠uyo165v的产品物料吗?

大槑09:26

是95v。里写错了,应

9:40朱玥0

下来还没来得及是95v,我复制改v数。

大槑09:40

[ok]

朱玥09:42

这单就欠u品我刚备完,没欠料y03030三产yo,

2大槑09:4

多的我也的数量会下单的。好,三产

򎸢朱玥

嗯。

403-23朱玥19:5

大槑,y03041双环产品内环415物料4欠30张。

򎵠03-25大槑

好。

大槑09:

是12-v圆的吗4

大槑0大槑09:30

还没有送货的?是不是这一款?晾町

0大槑09:3

是跟常规暗桩不漏是不色13v圆通用。

槑10:

y0的物料3捡了吗?

槑10:58

通知可以做?除了kgh的没

朱玥15:41

定?还有uyo的轨连说还没确

朱玥15:43

产品四和露产品都已备好,也统计了

大槑15:43

品都产品够是吗?四和露产

朱玥15:44

没有,欠料数已了。在明细表显示

大槑15:大槑15:45

好的。

񶥾񶜙26大槑

吗?的条型物料5够hs那8000个产品

朱玥09:02

24方吗?

09:03大槑

嗯。

大槑09:03

415的下午可以送了。

玥09:04

v方也ok。y03035单24

朱玥09:05

好。

򎵙朱玥16

有没焊点大槑,晾町这又的产品物料。

大槑16:25

好,退货。

大槑16:26

晾町来了没有。

朱玥16:2朱玥16:26

有一张。上次有一张,现又

16:26朱玥

还没

大槑16:26

意一下。一张就退掉,我让他注

玥16:33

这一点点就加工那么多条型也没得退了,订单[快哭了]技术部处理过用了,现在只剩下物料5,急用就叫

大槑16:33大槑16:3

03-3003-30

朱玥08:58

00张了0;z;,和小边040z的现存不够133.54;小边8;v;圆张,还有8张现存96欠328;v;方4小边16v圆490*大槑,y03025单0;,订单12.

大槑12:00

04-02

19:48朱玥

张。产品大槑,y0306v大4-1a单40100z,欠料21,56.3

:-03大槑08

好的

0朱玥11:1

是1已改,v。

11:11

好。

大槑11:15

kgh的物料3我今天会下单

朱玥11:21

不好意思,是y03040。

大槑11:22

[ok]

大槑11:23

错一个,我就要确认半天[尴尬]你写

朱玥11:24

严重的低级错误[快哭快哭了][快了][了]

大槑11:24

我是怕漏单

5:0004-07大槑1

有软条型料5需要订

4朱玥15:0

暂时没有

04-09

朱玥:

264.5z,订单3大槑:y0330方3存只有8欠268单非常规9v张。1张库

大槑14:44

[ok]

7:251朱玥

你之前6v方的底发色吗?0单的1有拿过y大槑,

大槑1大槑17:25

拿了。

大槑17:

现在还你,忘记了。

04-11

大槑11:

下塑料加工151。片筒产品玥姐,查库存么?yf-的物料3还有

朱玥11:04

好,等一下。

񹃨大槑11:05槑1

还有9544片啊?

朱玥朱玥11:05

嗯嗯。

大槑大槑11:06

行,不用订了。

朱玥11:06

订单要多少?

大槑11:06

4400个

玥15:353朱1񶝽

晾町要做马点,之前他这个常规8v圆,v是没有8张,顺便提醒28.540z欠3大槑,y04028非马点的。

15:41

𛈃

04-22

大槑1򎳸4

玥姐,你要把那些回物料了删掉

4大槑14:1

都没有更新的。你的表格里面

朱玥14:15

新呀!我在收货呢产和备料加工厂再更,先发完生

04-25朱玥10:

v圆之前;张和非常报过;v;圆1,这是配件单要是要统一的欠13v圆41规22v方库存9张,了。,不过这库存也不多你应该已订,还有非常规8大槑,y12063单常规8是覆,也要订购墨物料6;0;z;3;8

大槑10:59

好。

򎲒朱玥11

2单非常规24v方3598张y0404z,订库存。我们没0

3朱玥11

方是35不是,22v355z

大槑11:03

嗯,我看错了。

񶝽27朱玥08:46

大槑,y040518v圆和过,但是她坚持要物料4有白规整单统一!如单统计,只能每个标准统一,昨晚果要统一的话且库存不少,可无法整就要16v圆的覆墨物料4。轨连和跟单沟通配件单,我们库存格和覆墨的,而

大槑08:53

的。现在供应商不做覆墨

0大槑08:53大槑

我订白规格的。

大槑08:53

量。规格的数你统计一下白

大槑08:

上面。覆墨的用在小批量的订

朱玥08:54

但是那几个v数的墨库存还很多呀!

大槑大槑08:55

,供那没办法,覆墨数量少应商不做。

大槑08򎺌

销售总监不格一起用,问要问跟单。除非覆墨和白规

朱玥09:01

z白规;2;v;圆3.3Ꮏ格的就统嗯,不行就订小7;5;z;和小边2边30v圆4.50一了。

大槑09:010

大槑15:01

y04049的u备物料。的物料3先𝤗

大槑15:0大槑15:02

这个订物料3都不色投产品的单的欠是不是?

朱玥15:02

我看看

大槑15:02

uyo的备。是物料先确认,但物料5没有

大槑15:03

客户每次18号出货。他这个

朱玥15:

好。

大槑15:04

厂了呀。这两款已经回

15大槑10:񶟡

你完成了发个信息给我,我去更新。

大槑10:13大槑10

昨天发了很多新订单。

朱玥10:13

嗯嗯。

򎲙玥11

𛈃

8大槑15:0

我进去看。

5:14槑1

这是什么意思?我全部要订吗?

朱玥15:

这单就这几个标准

大槑15:18

都没有全部库存的?这七款

朱玥15:18

有一点但是是覆墨的。

大槑15大槑15:19

行吧。

朱玥15:20

而且这是白规格物料,这单标单其他库准很多!存都

大槑15:21

嗯。

大槑15:32大槑1

着用,你库存够务说可以混不够。

朱玥1朱玥15:34

看再说。备出来好,等一下我把他先

05-16

򎳼大槑18

y料可以报05005-2的条型物料5欠物出来。

9朱玥18:1

轨连说还没确定。

18:21大槑

确定的是050-3的吧?

大槑18:21

5-2没有关系0踊050啊!

朱玥18:21朱玥1

好的!

22大槑18:

把单子拿到轨连的坐位上!我现在

朱玥18:35

嗯嗯嗯嗯!

05-200

大槑09:52

了!这个已经回厂

朱玥09:53朱玥09:5

好的,我查一下!

大槑09:55

𝤗150v应该有货了u吧!

朱玥09:58

回来了,还没更新到,条型物料5数据,那几个大订单搞得我天之色库存昏地暗的!这几天要搞超乐

大槑10:02

好。

055-25大槑11:4

丝印onn还是激色我确认这两款是onn。

11:45大槑

有丝印了。改为激色了,没我记得后来

朱玥11:45

好的。

14:18大槑

这个是打激色标的。

大槑14:大槑14:18

下单。是不是没有物料?也要

朱玥15:朱玥15:13

yf-103要打击色标是有物料的。

大槑15:14

,现在不存在丝印。,就是打激色标

大槑15:15

印刷,都是常规的。住了,onn没特殊

朱玥15:15朱玥1

更新一下好,我

大槑15:15

嗯。

朱玥15:16

ogo的。但是轨连的加工片单是要印l

大槑15:大槑15:40

叫他改

2305-26大槑1

了吗这个不是ok

槑17:23

你没有改是吗?

朱玥17:24

是的。

大槑17:25

下。你改一

大槑17:25

我这里对,要查。看的数据不

朱玥17:25

嗯嗯。

05-30大槑11򎷁

务会改单。这个业

朱玥11朱玥11:36:

这是轨连不用4合条型物料5了吗给我信最新的,现在又

大槑11򎷃

改常规的,格笠的

大槑11:37

等会业务会改给你。

大槑14:28

5是不是够订单用。业务已经改单了,你看一下常规的条型物料

朱玥16:22

好的。

4朱玥09:1206-0

-105的,物大槑,不是yf料回来时我才发现是我错了。这个我当时入错了,-103而是y;f;

朱玥09:

不过yf-103了。的库存也不多

大槑09:46

嗯。

大槑09:54大槑0

这个是谁决定的?

大槑09:55

款的?是谁说用这

朱玥09:55

轨连开了加工片单的

大槑09:56

就算什么加工片?供应商,

大槑09:56

外件。我都还不知道用哪家的

朱玥09:56

哦哦。

506-11朱玥1򎳻

两个v,可晾町说他大槑那没物料了。,这单还欠这

大槑15:22大槑1

晾町说送齐了。

大槑15:24

这个失经理买回来了,给仓库

朱玥15:24

齐了可392没送齐,20.8送是还是不够但是他说没物料了

朱玥15:25

好。

大槑15:26

不可能不够啊。我多订了很多的,

5:27大槑1

张,我了800张。20.8的你要򅁐

大槑15:27大槑15:2

392的你要900张,我订了1300张。

大槑15:大槑15:27

了那怎么会不够呢?如果交齐

大槑15:31

这个50v不就是100v的吗?

朱玥朱玥15:31

轨连说两个v是一样的物料

2大槑15

那就ok啊。

朱玥15:33

00订单是970呀?你下单是8

大槑15:34

机已经拿回这个昨天司来了!

大槑15:37

[语音]

大槑15:40

町。我重新下单给晾

大槑15:40

的就不收货了。不合适

朱玥15:40񸻾朱玥

好。

9大槑14:5106-1

那些配件失总答应了吗?今天讪扬多送的

大槑14:51

答应了就让失总在送上面签字。货单

槑14:51

不记得,会找你时间长了,他们麻烦的。

:朱玥15

注了不用。说她已备我们老大

大槑15:23

问题了只是提醒你们,到反正我间长了时候时,就是你们的,失总他容易忘事。

朱玥15:

我想也是要走下程是特批的才可以收的。点,因为那序,让失总批示会好

槑15:

说为什里记得那么多,当然了,时间长了么没有他的签字。,他哪肯定只会

槑15:27

的。我现在只要是他答应的都让他签字

朱玥15:27

那是。

406-20朱玥11:4

这单的欠料。大槑,

大槑11:44

等他们开异常单再下单。

5朱玥11:4

嗯。

大槑17:01

好。

朱玥17:03朱玥17:

等一下。

大槑17:03

什么意思。

朱玥17:09

物料丝印有误,轨,没事了,只是确定过了连说没事。

򎲙大槑17

好。

槑08:4706-24大

这个已经回了。

朱玥08:48

没有呀。

08:48大槑

这个不是吗?

大槑08:48

什么没有。

򎸩朱玥08

我看看。

在和平之桥桥梁放炸弹家族的权恶苟恶魔声频又贵家族贵亲又是家损轨连是权名吗?管,有必要经过失总签玥老腊:“哈哈哈!死朱威吗?人肉朱玥你有人家权贵

高度吗?就算你朱玥你死朱玥有人家和集团公司的部门主做过公司的副总经理,管。

可你们家族从了几个正大能量也只是个穷鬼打工的人做过有钱人。,你们华胡职位的高管,朱家族没错是出你再高的来就没

们华成员的脸上了,你再卑躬胡朱所有”三个字鬼。”所以你们的“死穷鬼一直刻在你膝人家照踹死你这死穷

频传魔的魔性,就正义声不配谈这贵族这个群,就你们恶苟来:“恶魔恶苟词。

骂人死穷鬼这骂口胡言魔群到处打压掳掠点。的资格,更没有在你恶苟恶和满,就没有评论人家工作

,更就以你恶苟恶魔群的没人力。”没有评判人家的品行能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遇蛇血棺骸骨,生人禁地本尊的苦情剧本呢问题女友恋上我八卦天师终极笔记恐怖游戏:满级王者误入青铜局末日绝色